过季幽灵

第五乙女 / 你X甘吉 *你的生日*

从好感度由低到高设定的你的生日依次是在春夏秋冬季节,这样子可能比较方便大家代入?

本来想写刀片到最后还是改掉了…生日还是要开开心心的啦!放心阅读!

OOC致歉

——


好感度25

他叫住你的时候,恰好起了风。

几朵小巧的花从未关紧的走廊圆窗降落,落在你和他之间的空地上。像是烂俗恋爱剧中的场景,俗气却甜蜜。

“是矮牵牛。”少年的声音像是春日的淙淙泉水,清冽温和。他对于花的了解有些超出你的预期。你还未开口,他从口袋中掏出一盒饼干。

甘吉将饼干递到你的手中“记得之前午餐你选了很多次这个”他没有笑,只是平静地注视着你的双眼“生日快乐。”

好感度50

你已经熟悉伴随着生日的高温,空气粘稠而滚烫。燥热天气是你熟悉的生日背景,而你不熟悉的是面前少年的装束。

出身南亚国度的甘吉并不怎么怕热,这你是清楚的。但在酷暑天气选择一个厚实的深色背包,实在让你困惑。

你向他挥挥手,他点点头回应。击球手的步伐很快,他走到你身边后,从背包中掏出一枚小巧的冰淇淋蛋糕切块。

“生日快乐,不知道草莓味你会不会喜欢。”

看到你接过蛋糕,他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。掌心小巧的蛋糕底座散发出恰到好处的凉意,让这个夏天变得惬意起来。

尽管他塞得很快,但是你依然瞥见了背包内原本包裹蛋糕的一件羽绒服外套。

好感度75

你的第一反应是,从此恋爱纪念日和生日便是同一天了。

面前的击球手将目光投向一旁,只露出涨得通红的侧脸。等待答复一定让他颇感不安,明明已入秋,他额间还是滑落一滴汗水。他拒绝和你对视,蓝色的眼睛眨个不停,睫毛垂落如蝴蝶振翅。

你在答复之后轻轻阖上眼,等待来自少年的一个笨拙的吻。他却只敢轻轻牵起你的手,他的手掌又暖又大。你听见他开口,语气郑重其事,像是正向神祇宣誓般为你承诺。

“我绝对会保护好你。”

好感度100

雪是如此糟糕的事物…

眼睛几乎失去对焦的能力,他很难从模糊地视线中分辨出自己所在何处。在大雪中跋涉对于甘吉来讲实在是痛苦的体验。即使是受伤的伤口留下的血迹也很快被纷纷扬扬的大雪覆盖。他试着调转方向,但似乎是无效的。他终于承认自己迷失方向,天才击球手充满屈辱地服输,却仍然不愿妥协。

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。

“啊…末班车输掉了!”你试着安慰甘吉,他有些泄气,又有些自责地回答你“可是今天是你的生日,当然把你打连胜比较算好彩头。”

他接过你递过的热可可,窗前有细碎雪花落下,你喊他来看。“不要让我想起里奥的回忆啦!”

评论(7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